本篇文章讲诉内容概述如下,可点击下方标题跳至所需内容位置:

一、如何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

二、教务系统

三、身份码


一、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

1.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添加图标,选择扫一扫,扫描下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的二维码。

 

2. 扫描二维码后,会出现如下画面,点击关注图标,关注公众号。

3. 关注公众后,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图片中的“点击这里进行身份认证”;(如果没有如下方图片中的“点击这里进行身份认证”,可点击下方的菜单栏“校园服务”—》“服务首页&认证”)

4. 进入认证页面(如下图),进行身份认证(注:认证账号密码为教务系统的学号及密码,密码: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8位))。


二、教务系统

进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校园服务”-》“服务首页&认证”,进入校园服务在线页面,点击“教务系统”(注:微服务端教务系统功能如下图)。


三、身份码

进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校园服务”-》“服务首页&认证”,进入校园服务在线页面,点击“身份码”,即可查看自己的身份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