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用您好,非常感谢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企业微信。

现在,请根据提示完成用户身份认证和手机号码绑定,具体流程如下。

一、请在微信客户端扫描下方认证二维码,如图:


二、输入学校的邮箱的用户名(不用输入邮箱后缀)和密码验证。如图:



三、用户注册,请务必输入当前使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



▲查看微信绑定的手机号:打开微信→“我”→“设置”→“帐号与安全”→“手机号”

▲未绑定手机号的微信无法进行认证注册。


四、跳转到以下界面[图片1],长按识别二维码为[图片2],点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公众号。


 


五、请点击【关注】。如图:



六、关注成功后如果有出现如下图中的“嘉庚认证助手”,说明已经注册认证成功:



如果未出现“嘉庚认证助手”,说明你的绑定的手机号不正确,请再次扫描以下二维码解除绑定后,重新绑定正确的手机号。



七、关注认证成功后,可直接在微信端界面—【通讯录】—【我的企业】进入相关操作:



八、下载安装企业微信APP:点击【嘉庚认证助手】—>【企业微信】—>【立即下载】。



九、下载成功后,打开企业微信APP,点击【微信登录】,使用注册认证的微信号登录,选择“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进入。


成功进入企业微信后,如果你想继续在微信中收到企业微信的消息,需要点击“我”-“设置”-“新消息通知”-“仅在企业微信中接收消息”关闭“会话消息”和“应用消息”,如下图:


 


备注:若申请【出省申请报批单】等需求,可点击【工作台】—>【审批】,如下图:






其它说明:

1. 如果遇到问题可尝试重新关注企业微信号/重新登录微信/清空微信缓存重试

2. 务必要确定输入的手机号为微信绑定手机号,否则需要解绑重试

3. 按照说明无法进行可联系IT服务中心,0596-628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