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iphone端设置

 

(1)  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邮件App,如图:


  

(2)  选择【其他】,如图:


 

(3)  输入全名、电子邮件(注:学生邮箱后缀为@stu.xujc.com)、密码。点击【下一步】,如图:


 

(4)  切换到【POP】,填写以下参数,然后点击【存储】。如图:


备注:主机名一并填写mail.xujc.com,其他填写自己对应的账号参数。

 

(5)  点击【存储】后,验证的时间比较长,需等待3分钟左右,若跳出“无法使用SSL连接”,选择【是】,如下图:


 

(6)  以上操作结束后,会跳出该账号邮件收发情况,如下图:


 

二、    Android端设置

(1)  打开安卓手机自带的邮件App,如图:


 

(2)  输入账号(注:学生邮箱后缀为@stu.xujc.com)和密码,选择【POP3(默认)】,点击【登录】。如图:


 

(3)  以上操作结束后,会跳出该账号邮件收发情况,如下图:

 


三、    联系我们

 

(1)  若您在操作过程中碰到其他问题,可来电联系我们。

0596-62885190596-628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