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讲诉内容概述如下,可点击下方标题跳至所需内容位置:

一、如何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

二、微服务相关功能的使用!


一、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

1.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添加图标,选择扫一扫,扫描下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的二维码。



2. 扫描二维码后,会出现如下画面,点击关注图标,关注公众号。



3. 关注公众后,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图片中的“点击这里进行身份认证”;(如果没有如下方图片中的“点击这里进行身份认证”,可点击下方的菜单栏“校园服务”—》“服务首页&认证”)



4. 进入认证页面(如下图),进行身份认证(注:教师和行政人员统一选择教职工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为邮箱账号密码兼职教师的账户教务系统对应的教师代码(如:JT0000),密码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8位))。



二、微服务相关功能的使用

进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校园服务”-》“服务首页&认证”,进入校园服务在线首页,就可以看到目前微服务提供的各种功能:健康登记、通讯录、服务报修、车船预约、身份码、返校绿码等。


下面介绍几个常用功能的使用:


●点击“健康登记”(PS:请确保微信有读取位置信息的权限)。


进入健康登记页面后,系统会先自动读取您的位置,然后再填写完个人相应的情况信息后,点击“提交”,就可以完成当天的登记。




●点击“身份码”:会显示您的身份码,注意身份码只有当天有效!!!



●点击“服务报修”:可以进行各种故障的报修。




●点击“车船预约”:就可以预约车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