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的修改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方法一、线下修改】

携带个人校园卡等有效证件到(各校区一卡通服务网点:思明校区嘉庚主楼一楼学生事务大厅、总馆二楼服务总台;海韵宿舍区信息工程分馆;翔安校区图书馆二楼总台;漳州校区北区一卡通中心)确认修改。


【方法二、在线修改】

步骤如下:(也可以直接跳转至视频讲解


2.1 访问 pass.xmu.edu.cn ,点击【我要重置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2.2 在【重置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页面中,点击【预设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2.3 输入账号为校园卡上的学号或者教工号姓名完成简单认证。



2.4 预设密码



2.5 预设完密码后,跳转至认证重置页面。选择【银联实名认证】(PS:请确保打开手机流量或者接入能连到互联网的网络后再进行认证)。



2.5 输入本人证件号,向银联提交认证申请(本系统不会采集您的任何银联卡信息,所有银联卡信息均在银联页面完成)。



2.6 在中国银联页面输入本人银联卡号,姓名、手机号、手机短信验证码,完成验证。银联会自动将验证结果返回给 Pass 密码重置和修改系统。(PS:即便银联验证通过了,只有当填写的证件号与用户在校内系统登记的证件号一致的情况下,系统才会生效预设的密码,否则提示证件号码不一致



2.7 完成实名认证后,系统会自动生效密码,刷新页面可提示



3.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重置视频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