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正在实施校园网的整体升级改造工作;将于2019525日对风雨球馆、幼儿园、食堂、宾馆、游泳馆(其他楼栋暂时不受影响,可忽略本通知)进行新旧网络的切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新的校园网都统一使用自动获取IP上网,原先如设置固定IP的将无法使用,所以请先修改成自动获取IP才可上网,具体使用设置请扫描通知下方的二维码,查看说明文档。

2、新的校园网将正式启用认证上网系统,账号就是您校园卡上的“学号或教工号”,密码与“XMUNET+”无线WIFI密码一致,如果您从未设置过无线WIFI密码的需要先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p.xmu.edu.cn设置校园网密码才可以上网,详细设置可以参看上一条说明。

3、对于没有校园网帐号的用户,请通过相关主管部门向我中心申请帐号,申请时需提供使用人的身份证明材料、用途、使用期限等。

4、启用新的网络后,校园网无线WIFI使用认证不变。

5、试运行期间运营商网络暂时未接入开通,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6、试运行期间,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拨打 0596-6288305

(请各院系自行通知相关人员)

                                                IT服务中心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