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软件正版化

  校园正版化项目,旨在为我校在校师生提供正版化服务。使用正版化软件的优势有:

    1.全面实现正版化可以减少盗版系统校园网信息安全带来的隐患,降低IT维护成本,全面提高学校信息化及科学管理水平;

    2.实施校园软件正版化是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学校国际交流形象的现实要求;

    3.实施校园软件正版化是满足以最经济的方式实现学校全面正版化的首选方案。

  现阶段,提供的正版化软件有:

Windows & Office

  我校于2016年为全校师生提供包括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Office 2010、Office 2013、Office 2016、Mac Office 2011和Mac Office 2016的正版授权。详情请访问微软校园正版化软件项目网站。

EndNote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是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于2018年9月起可获得EndNote X9正版化授权。详情请访问EndNote说明。

福昕PDF编辑器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企业版是对PDF文档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于2018年10月起可获得福昕PDF编辑器企业版授权。详情请访问福昕高级PDF编辑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