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私人网络,又称为虚拟专用网络(英文︰Virtual Private Network,简称VPN),是一种常用于连接到专有网络的通讯方法。虚拟私人网络的讯息透过公用的网络架构(例如:互联网)来传送内联网的网络讯息。


 使用条件:

用户名是您的教工号或学号,密码与“XMUNET+无线WIFI的密码一致

注意:如果您之前从未曾使用过  XMUNET+  服务的,请先登录http://pass.xmu.edu.cn设置密码。


使用方法:


Webvpn 使用帮助



使用条款:

 1. 妥善保管本人统一身份认证帐号密码,不泄漏给他人使用,因该身份帐号密码能查询到工资、一卡通消费,及其他授权等重要信息。

 2. 不允许将本人帐号给他人使用。

 3. 为了保证最大限度提高同时服务的用户数,只允许每位用户一个活跃连接,当您发起第二个连接时,第一个连接将会被断开。

 4. 连接期间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学校相关规定。如因本人不妥行为造成纠纷或给学校带来经济损失,本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