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校园网XMUNET+ 覆盖区域为漳州校区、思明校区、翔安校区的图书馆、食堂、咖啡馆等公共区域,以及教师行政办公区域,并在继续建设中。本校教职工及学生可持移动终端搜索XMUNET+无线信号接入,接入时需进行身份认证。

【首次验证】
  首次使用该无线网络时,请先在电脑上登录http://p.xmu.edu.cn/,如果你用手机访问则建议使用系统默认浏览器访问,个别浏览器会提示证书过期或其他安全提示而影响登录。


  用户名是你的校园卡上的教工号或学号。

  密码即是你登录校园卡网站(http://i.xmu.edu.cn)的密码,如果你从未登录修改过密码,则默认初始密码为18/15位新/旧身份证证号后六位或六个8, 如果试过多个密码仍不行,请拿着你的校园卡到北区校园卡中心(北区超市右侧)修改密码。

  验证通过后,会出现如下所示图,点击红框所示部分:



  在接下来的窗口中设置您的校园无线密码,然后点击“提交”按钮;为保证您的信息安全,请勿采用与其他系统相同的密码。此wifi密码可在厦门大学三个校区凡是布有XMUNET+的无线校园网上使用。


【正常登录】 移动终端连接无线网XMUNET+步骤



Apple iOS
Android
步骤1打开
“设置”-
“Wi-Fi”
打开
“设置”-
“WLAN”
步骤2

输入你的教工号以及前面一章设置好的无线密码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EAP方法:

PEAP


阶段2身份验证:

MSCHAPv2

步骤3点击“信任”

输入你的教工号以及前面一章设置好的无线密码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步骤4已连接已连接


  其他终端使用详情请参看 ( https://inc.xmu.edu.cn/17101/list.htm)。

  本无线网络主要为本校教职工及学生提供教学、办公服务,请勿使用严重占用网络资源的软件、请勿利用无线网络玩网络游戏、请勿利用无线网络观看网络视频。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0596-6288305